当前位置:

2021年全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(宜章会场)暨宜章县2021年“百个项目集中开竣工”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举行

图片

6月21日,2021年全市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(宜章会场)暨宜章县2021年“百个项目集中开竣工”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举行,这是我县贯彻落实“三高四新”“一极六区”战略的具体行动,是我县推进“五区三基地”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。

图片

副市长陈荣伟宣布项目集中开竣工。

图片

县委书记、县长张润槐参加活动并讲话。

图片

县委副书记首弟阳主持活动。

图片

县委常委、副县长李军通报我县参加郴州市2021年第二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情况、宜章县2021年“百个项目集中开竣工”情况。

图片

本次我县参加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有莽山水生态综合利用、山嘉光电、中化蓝天2万吨新型锂电等9个重点项目;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(一期)、莽山五指峰建设、谱特光电、湖南百捷利二期扩建等10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。

张润槐指出,产业是根基,项目是抓手。今年,全县实施186个重大项目建设,其中44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已完成投资35.28亿元。今天,这100个项目,既有补短板、强链条的产业项目,又有打基础、增后劲的基础项目,还有补短板、增福祉的民生项目,必将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。

张润槐表示,县委、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秉承“重商亲商安商富商”理念,坚决从解决企业身边事做起,从解决企业烦心事抓起,全力优化营商环境,全力支持项目建设,让大家在宜章放心投资、舒心创业、安心发展。

张润槐要求,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抓服务,以火热的干劲和火速的行动,大引项目、大上项目、大干项目,推动各类项目早开工、早竣工、早投产、早达效。同时,希望各位项目业主、各个建设单位,倒排工期、挂图作战、科学施工,全力以赴保质量、保安全、保进度,力争把每个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、一流工程、样板工程。

黄庭国、黄志莲、唐国林、何利彬、许毅敏、张利海等领导参加活动。


来源:宜章县融媒体中心

作者:廖泽华 宋素洁

编辑:胡喜华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yizhangxww.cn/content/2021/06/21/9573107.html

相关链接

    频道精选

  • 网站首页专题
  • 党建
  • 文化
  • 教育
  • 民生
  • 文化旅游
  • 经济纵横
  • 专题新闻
  • 公告
  • 理论
  • 新闻中心
  • 生活百科
  • 民情通道
  • 政务公开
  • 宜章文艺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宜章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