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我县举行“听党话·颂党恩·跟党走”大合唱比赛

红网宜章站讯(记者 李明华 廖泽华 胡喜华)奋斗百年路,启航新征程。6月29日晚,“红心向党·唱百年”2021年宜章县“听党话·颂党恩·跟党走”大合唱比赛决赛举行。县委副书记首弟阳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庭国、县政协主席黄志莲等县领导观看比赛,并参加县领导合唱团进行表演。

B07A3645_副本.jpg

据悉,此次比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,得到了各乡镇、各县直单位的积极响应,共有35支代表队2100余名党员干部报名参加比赛。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,共有2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。

GD6A2427_副本.jpg

决赛在县领导合唱团演唱的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中拉开帷幕,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,昂扬的精神,把对党、对国家、对家乡的热爱融入到美妙歌声中。《唱支山歌给党听》《我的祖国》《走向复兴》《就为打胜仗》《山丹丹花开红艳艳》《四渡赤水出奇兵》……一首首以歌颂党、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经典歌曲在比赛现场不断唱响,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。决赛还邀请了革命后代合唱团、县金枫合唱团分别演唱了《北京的金山上》《龙的传人》。

GD6A2632_副本.jpgGD6A2733_副本.jpg

GD6A2709_副本.jpg

GD6A2653_副本.jpg

经过激烈角逐,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委获得特等奖,宣传系统党委、县财税系统党委、县科工系统党委获得一等奖,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、县交通运输系统党委、县教育局系统党委获得二等奖,县委人大政协联合系统党委、组织系统党委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获得三等奖,政府办系统党委、岩泉镇人民政府、一六镇人民政府、浆水乡人民政府、人社系统党委、县水利系统党委、五岭镇人民政府、梅田镇人民政府、县自然资源局、县经济开发区获得优胜奖,县消防救援大队、宜章好人协会、栗源镇人民政府、县商务系统党委、笆篱镇人民政府获得组织奖。

GD6A3067_副本.jpg

黄庭国、黄志莲、李秀芳、唐国林、何利彬、许毅敏、张利海、李军等县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。

此次比赛,县融媒体中心通过爱上宜章手机APP进行网络同步直播,当晚观看人数达5.23万人次。

来源:宜章县融媒体中心

作者:廖泽华 胡喜华

编辑:李明华

相关链接

    频道精选

  • 网站首页专题
  • 党建
  • 文化
  • 教育
  • 民生
  • 文化旅游
  • 经济纵横
  • 专题新闻
  • 公告
  • 理论
  • 新闻中心
  • 生活百科
  • 民情通道
  • 政务公开
  • 宜章文艺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宜章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