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我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

7月25日,我县召开新任领导干部见面会。县委书记张润槐寄语大家,要一心向党讲忠诚,一门心思勤学习,一片赤心为人民,一心一意谋发展,一马当先勇担当,一心一德护团结,一尘不染守清廉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候选人邓生华参加会议。

图片

会上,张润槐宣读了市委关于宜章县领导班子换届人事任免决定。邓生华、侯志武、王佳文、李琼、杨发、汪东清、唐锐、叶传娟等领导依次发言。

图片

在听取大家发言后,张润槐对新任领导干部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:

一要一心向党讲忠诚,用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,用忠诚之心铸牢党性之魂,做到忠于党、忠于祖国、忠于组织、忠于人民。

二要一门心思勤学习,树立终身学习习惯,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、系列指示精神,学习好法规政策、党史国史等,通过学习,从大处把握工作态势,从小处认识工作的规律,从正面挖掘工作的亮点,从反面吸取工作的教训,把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。

三要一片赤心为人民,坚持权为民所用,利为民所谋,情为民所系,坚持民本,呵护民心,尊重民意,集中民智,关注民生,化解民怨,纯洁民风。

四要一心一意谋发展,当前,宜章正处在新旧动能稳增长、内外循环调结构、长短结合防风险阶段,两手并抓促转型的关键时期,要集中精力抓产业、抓园区、抓项目、抓招商、抓乡村振兴。

五要一马当先勇担当,在难题面前敢闯敢试、敢为人先,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、敢于碰硬,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、敢于担责,做到接受任务不讲条件,执行任务不找借口,完成任务追求圆满。

六要一心一德护团结,和风细雨,和盘托出,和而不同,和舟共济,做到各就各位,不各奔东西;各抒己见,不各执己见;各尽所能,不各行其是。

七要一尘不染守清廉,守住政治生命线,守住法律高压线,守住作风警戒线,带头执行准则条例和“八项规定”等,正确用权,规矩用权,用权为民,管好本人、家人、身边人,履行好一岗双责。

张润槐希望,新任领导干部要尽快转变角色,深入开展调查研究,当前要突出抓好换届、乡村振兴、项目建设、财政增收、安全维稳等工作,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、立足本职,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。

黄庭国、黄志莲、李秀芳、周小文、许毅敏、李军、张晓波、吴荣茂、尹旭东、李桥亮等领导参加会议。


一审:李明华 二审:肖志武 终审:陈艳


来源:宜章县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胡喜华

相关链接

    频道精选

  • 网站首页专题
  • 党建
  • 文化
  • 教育
  • 民生
  • 文化旅游
  • 经济纵横
  • 专题新闻
  • 公告
  • 理论
  • 新闻中心
  • 生活百科
  • 民情通道
  • 政务公开
  • 宜章文艺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宜章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