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喜迎党的二十大·弘扬邓中夏精神!宜章书法作品展征稿启事!

宜章县举办“喜迎党的二十大·弘扬邓中夏精神”主题书法作品展征稿启事

2022年下半年,中国共产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,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。同时,今年也是中国早期工人运动杰出领袖——邓中夏同志诞辰128周年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特举办宜章县“喜迎党的二十大·弘扬邓中夏精神”的主题书法作品展活动。

一、组织机构

指导单位:宜章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

主办单位:宜章县总工会

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

承办单位:宜章县书法家协会

二、征稿主题

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纵情讴歌邓中夏同志伟大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格,全面展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县各行各业、各条战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,全面展现宜章职校办学理念。符合以上要求的优秀诗词、文赋、佳句等均可。

三、征稿时间:自启事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8月15日止。

四、征稿对象

凡宜章县户籍或长期在宜章县工作和生活年满18周岁的书法爱好者均可参加。

五、作品要求及投稿方式

(一)书法作品书体不限,小字作品在4尺整张或对开(138cm×69cm或138cm×35cm),中字、大字在6尺整张以内或对开(180cm×97cm或180cm×48cm),一律为竖式,请勿装裱,不符合尺寸要求的不予评选。

(二)每位作者限投3幅以内,作品在背后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、性别、详细地址、手机号码。草书、篆书另纸附释文。

(三)作者须保证对作品享有独创性和完整版权,不得侵犯任何著作权、知识产权。

(四)展览不收参评费,所入展的作品交主办方收藏。

(五)收稿地址:宜章县书法家协会(刘齐云,电话:13875544306)。

六、奖项设置:本次展览活动设优秀奖10幅,入展奖80幅,特邀奖若干名。对优秀奖、入展奖作品和特邀作品颁布证书及稿费。

七、评审办法

邀请有关专家担任评委,对所有来稿进行严格评审,获奖的优秀、入展作品将集中展览,具体展出作品数量,根据来稿质量酌情调整。

八、展览时间、地点

1. 2022年8月底(如遇疫情严重,则时间顺延)在宜章县政府办公大楼二楼展览。

2. 2022年9月下旬在宜章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展览。

3. 2022年10月中旬在邓中夏故居展览。

九、其他事项

1.未入展作品在活动结束1个月内办理退稿手续,逾期后果自负。

2.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宜章县书法家协会。

来源:宜章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

编辑:李明华

相关链接

    频道精选

  • 网站首页专题
  • 党建
  • 文化
  • 教育
  • 民生
  • 文化旅游
  • 经济纵横
  • 专题新闻
  • 公告
  • 理论
  • 新闻中心
  • 生活百科
  • 民情通道
  • 政务公开
  • 宜章文艺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宜章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