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张润槐:高起点谋划 强力度打造“氟化高峰”

8月31日,我县召开打造“氟化高峰”产业链发展会议,落实市委宜章工作督战会议精神,把脉产业项目,促推园区高质量发展。县委书记张润槐参加会议并讲话。

图片

会议听取了园区氟化工产业链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、困难及建议;听取了氟化学产业园专职消防站扩容提质改造等情况的汇报;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。

张润槐强调,要用新定位引领新发展。围绕打造“氟化高峰”新定位来制定规划、确定目标、谋划布局、推进项目、聚焦力量,切实做长做强氟化工产业链,加快建设百亿园区步伐,力争到2025年氟化工产业产值达到500亿元。

要用大项目打牢大基础。着眼新目标,提前谋划一批、签约一批、开工一批、投产一批氟化工项目,围绕强链建大项目,全力以赴推进和服务好重点项目。围绕补链引大项目,持续跟踪好龙头项目的落地,大力实施精准招商,培育大集群、发展大产业。围绕延链拓项目,围绕中化蓝天、志存锂业等具有“链主”地位的企业,发展上下游项目,增强发展后劲。

要用强保障巩固强势头。全力做好土地、资金、水电气、人才、生态安全等要素保障,主动担当、善作善为,全面解决项目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,助推项目以最快速度落地见效,努力把氟化工产业朝精专特方向发展。

要用优服务营造优环境。工作效率要更快,严格执行“137”工作法。服务要上门,加强沟通协调,实现政企双方“无缝对接”,集中上门办公。项目施工要顺畅,发挥项目110的作用,从严从速从重打击违法阻工闹事等破坏营商环境行为,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。

要用好成效争创五好园。要规范园区,全面提升园区形象,着眼长远,做好园区长远谋划,抓好闲置土地利用等工作。要以更宽广的战略视野谋篇布局,大胆探索,厚植发展新优势,激发经济新活力,开创工作新局面,彰显园区新气象。

图片

会前,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凯美特、志存锂业项目。

侯志武、李秀芳、许毅敏、尹旭东、彭英九、张勇、曾庆德等领导参加。

来源:宜章县融媒体中心

编辑:胡喜华

相关链接

    频道精选

  • 网站首页专题
  • 党建
  • 文化
  • 教育
  • 民生
  • 文化旅游
  • 经济纵横
  • 专题新闻
  • 公告
  • 理论
  • 新闻中心
  • 生活百科
  • 民情通道
  • 政务公开
  • 宜章文艺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宜章新闻网首页